Monday 4 February 2013

這場舞會時間太漫長


想起與你共舞的那一段時間,你我腳步配合天衣無縫
你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你將會帶我旋轉到某處
跟着你的每一步,向左,向右,或前,或後
我從不質疑,因為你的柔情似水總不讓我受傷
心情一直跟着裙的尾端飄起,一層層蕾絲,繽紛色彩
你牽起我的手穿過車水馬龍,那一刻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我曾相信我們會舞到最後一首曲子

可是這場舞會時間太長
中間空城的時間太多,把距離拉開了
轉呀轉,我們的距離已經是萬里之外
一首歌的時間太長了,從有情到無情
可能過程中,你找到更適合的女伴陪你跳起另一首舞曲

我還是會
非常優雅兩手拉起載着一層又一層酸甜滋味的裙角,
微笑向你鞠躬道謝,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我將悄悄離場

一段時間裡,可能無法參加舞會
但我會學習怎麼去跳獨舞
我會帶著你曾經給我的甜蜜在世界到處飛翔
我也只能這樣。







PS:
如果老天讓我回到從前
如果老天對我說,

“你必須從新經歷過去的痛苦才能與他再次相遇”




我回答老天,
不需考慮,我還是願意。


陰天
星期天,03.02.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