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08

我们成为了什么?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关于一对情侣的对话.
他们互问,如果他们做不成爱人,要做什么?
“做知己吧!”
“不,我承受不了那份永久的牵挂与思念,没有情人能成为一辈子的知己”
“做情人吧!”
“不,因为你是个温柔善良的女人,这样暧昧的词语是对我们的情感的玷污.”
“做兄妹吧!”
“不,我们的爱已经超过了兄妹之情,那有哥哥看妹妹是带有柔情爱意的?”
“做朋友吧!”
“不,在我的心里,你已经是我的爱人,我无法面对你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同时,我也无法抗拒我的另一半同床共眠的时候不去想你.”
“唉…我们还是做仇人吧.”
“既然我们都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此生注定了不能长相厮守,与其这样互相的念着`痛着`牵着`绊着,还不如仇恨的远离对方的视线,永远也找寻不到对方,也许只有这样才是一种最好的解脱.”

真的吗?别人说爱的另一面就是恨.
很极端的.
不断,藕断丝连;
断了,永不联系.
真的要做到这样吗?
我不知道…或许有时真的有必要这样.
看的见,伤更深.
可是…
看不见,就当做没有这一回事.
真的是没事了吗?
我想,只是藏起来而已吧.
刺插得越深,
一天,被拔出来
血流个不停…
崩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