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ugust 2008

因为多情,所以无情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真的很期待今天的到来.即将结束!一样的一个人在宁静的时刻清醒着.这这样的时候更是会有许多的事情涌入脑里.也有无数平时都听不见,被喧哗给埋没了的声音都悄悄的跑出来了.安静得令人无奈.

作了一个梦,或许是恐怖的.梦见了他.梦中,他SMS我,告诉我说:"从今天起,我不再找你了.你也别找我,因为我已经不爱你."人是被吓醒的.人所思,夜所梦吗?不清楚.只能顺风而行,跟着走.

告诉了朋友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因为多情,所以无情".不是吗?他也认同.不过我俩的解释并不一样.
他说:"因为感情丰富,所以把爱施于多人,不能只爱一人."
我说:"人因爱多了`伤多了`经历多了,而觉悟而看透,乃无情."
不同人不同想法.可是就是因为喜欢,导致许多的故事出现.无论是酸甜苦辣,都是刻骨铭心.大家在寻找的都只是一样自己无法掌控的感情.

有人,
象中毒般,爱了又爱,
即使伤了,还是无法自拔.
有人,
象中毒般,爱了怕了,
伤了以后,逃之焉焉的.

它的魅力,
就是那么的大.

2 comments:

Patrick said...

有人说, 爱情的力量真的很大, 所以才能因为爱, 不顾一却, 或远走他乡, 或生死相许.

情关, 就是如此诱人, 也是最难过的!

stiva said...

远走他乡,生死相许...如果爱对人倒是很值得赞赏的勇气.最担心是爱错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