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08

家里



回到了家乡,就开始了我的"折金"大工程!从午到晚,终于完成了!

那么快就三年了(农历),是地球变轻了呢还是时间流逝得快,我也不知道.

他离开的三年,其实也没有什么变化,只是间中突然发现怎么不见了个人,

座上的餐具摆设转放至别处.每年的一些节日多了他也少了他.


在折金子纸的时候,想到...

我们只需用几零吉就能买到几百千或万的"钞票",让他们好好的享用.(虽然不知是不是他们面值大)

对他人,我们只需小小的付出就能让他人得到相当大的满足.是不是也是一样的道理啊?

可是我们真的会去想到这一点吗?我们的"一点"是不是也会被我们当作"很多"而不舍得付出呢?!

我也不知道,值得去探讨的~


在家...

懒懒又洋洋的感觉...

走多一步,嫌多;

少吃一点,嫌少;

只会和家里的STUPID玩摔角.

什么都不做,

只想躺.

可是...

感觉好幸福哦!!!!

这就是家里的伟大!

女王,也只不过如此.

我还觉得我更幸福,

因为...

是我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t home really very "xin fu" de o...
hope u always got the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