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3

ireland - Powerscourt - gay bar


過了幾個小時的車程,抵達Dublin附近的Powerscourt,是愛爾蘭最唯美的建築之一,也是世界上幾個最著名的佈置井然的花園之一。


















我第二次到 Newgrance,這也是我建議他們一定要到的地方之一,可惜的是我們花了太多的時間在Powerscourt,我們抵達的時間是4PM,可惜的是最後一趟的shuttle Bus 3.45PM看見James失望的表情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辦好,正當在想著要怎樣安慰他時,發現Dowth可以不需要通過shuttle Bus也能去的地方,就神速飛到那兒去了。

之後,我們最後一站,Dublin City。吃了晚餐,經過了一間Gay Bar - The George,他們告訴我  “gay secret language”裡能知道這是否是間Gay Bar,果然我們一進到裡頭,從牆上掛的圖案就一切明了。這是我第一次Gay Bar經驗。感覺非常的舒服,不像我們一般 normal Bar”的感覺,就是說不出來。但是就是不用擔心會被打擾,而且他們都非常的友善。牆上掛着一張報導才發現這件Bar已經有25年了,而且是傳了第二代呢。喝完了一杯Guinness Bar出來又發現過幾件店又是一間Gay Pub - The Dragon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早了,我們是第一位客人呢。過了沒一會兒,陸陸續續很多的客人進來。好奇的發現,幾乎每一座都是3-4位男同志然後就一位女伴。這兒的人都是年輕一族,可能是club的原因吧,剛才第一間的人群年紀比較大。讓我選擇,我還是喜歡和諧派,簡單舒服的bar

該怎麼說呢,裡頭的人,可能我對他們來說是不同世界,而他們對我而言,也是另個宇宙。我成為了透明人,或是他們同志界所說的handbag。當我看著他們,很特別的氛圍環繞着大家,不同眼光`異類`等用詞在這都不成立。就是淡淡的粉紅色。大家眼神裡的慾望都不掩飾,刺裸裸解放出來,但不讓我覺得猥褻反而呈現出人類最原始的情慾。很奧妙,我還感覺到和平:一樣是情慾,酒精,音樂,卻不會覺得危險朋友告訴我,在同志酒吧裡,你是找不到酒後斗打等狀況。如果你想要好好的喝一杯,並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話,Gay Bar 可以是不錯的選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