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送朵玫瑰花

情人節快到了,最近又是在工作的日子。照理說,我應該開開心心等着接受花,可是這一次卻是由我送出去!工作的公司準備了每一天送出500朵的玫瑰給情侶與夫妻。第一次手捧着這麼一大束的花,卻不是屬於我的,這樣的心情也算是有點小納悶。可是當第一朵交到女孩手上時,心情卻是360度大逆轉。曾經聽過有人說不過是怎麼樣的女人都喜歡收到花,現在我才能明白與了解。看見那無法隱藏的喜悅與驚喜表達在女孩臉上時,我也跟着開心得好像自己才是那一位得到花的傢伙。(“給,真的是開心過得。”這也是心裡慢慢真正在領悟的感受)

我選擇性得來送,我特愛送給老夫妻。看見他們臉上名叫歲月的化妝品都被一朵玫瑰光機載回到他們的戀愛時期,玫瑰裡的水分都觸動到我心裡的感動了。一位老丈夫跑來我面前要了一朵玫瑰說要送給他的“娘子”,把玫瑰藏在身後靜悄悄跑到他“娘子”身旁親了她臉頰送上玫瑰。也有一位少年要了朵玫瑰送了一位看起來還未是女朋友的女孩,兩個兩小無猜羞答答的樣子,臉都紅透了。看得我都蠻開心,自己沒這樣的回憶看看也來過癮。

算起來我就當作是第一次捧著一大束的花。要是勉強算起來,是有過那麼為難的一次。應該是有快10年了吧。就在生日晚上,我精心打扮心想可以來個慶祝。那時候的男朋友駕着車來到我家門前,開了車門上了車,給我帶來了一束很大束的玫瑰花。我聽見不是什麼很浪漫很感動很老土的對白,但也給足一百分的驚喜,“生日快樂,聖誕節快樂。我們分手吧。我要去找我新的女友了,她在等我。”。
我想那時候的我也已經非常有潛能了,“哦。”了就這樣一聲開了車門下車回頭對他說,“那麼祝你玩得開心。”就慢條斯理走會家看見坐在客廳的媽媽跟她說聲,“媽,呐,花。”。

我也忘了那時候我是怎樣的心情,我想應該是沒什麼感覺吧,只記得我把花倒掛在窗旁然後換回睡衣和媽媽一起看電視。現在,仔細去想應該還記得他的樣貌。。。世界也很小。在那次之後他與我曾經常混在一起朋友交往,也結婚了。現在還是2個小孩的爸爸呢。那次之後沒見過他,但他老婆今年新年才出來一起聚會呢。男人與朋友我還是會分得很開啦。



祝大家在今年的情人節各過各的,有情人沒情人也只是24小時的一天。但,保持心情愉快才最重要。

2 comments:

维尔申 said...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的继续布署!
情人节快乐!

TEH TARIK SHARING said...

u look sweet and sexy...



=================
Blog Walking List:-
=================
#1# We share GOOD things for FREE!

#2# FREE ONLINE RADIO & TV.

#3# Unlimited Sharing of Software, Driver, Movie, Drama, Music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