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就那麼的愛自己



我每天都很自由的。心情高興的時候我就晚上跑出去與朋友乾幾杯,不想動的時候就躲在家放幾片每天聽都不會膩的CD翻一兩頁書不然就坐在電腦前找mr.google聊天。若是更無聊,打扮得漂漂亮亮不為別人只是自己高興而獨自跑到商場去買張電影票坐在那裡看些冷門的電影,不然就買杯咖啡坐在人潮不停的地方看看路過的人或安靜點的地方繼續完成被我遺留在書櫃裡忘記去繼續的書.電話比以前響起的次數頻繁多了,面子書聊天室也比以前還常跳出來對我 say hi. 但是有個名字不出現了。
是多了嗎?還是少了呢?

特別的是,我發現變了。變了點什麼嗎?恩,是的。我覺得有。
更多是某些事情不再怎麼執著了,我想因為有了個決定。反而,我變得比之前輕鬆了也。。。除了體重輕了點,人也輕了。人輕了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我想我就往這走,我討厭我就很肯定去say no.
少了些東西,可是我也確定多了個肯定的我。


我現在就只是等待一天一天過去,直到那一天。我迫不期待也依依不捨。以前電話沒電緊張得要死,週末在家時覺得自己有點奇怪;現在電話沒電就算了,反正也沒什麼重要事去緊張沒什麼特別人物值得我去期待,週末躲在家更是覺得自在。
是的,我好愛我自己,愛得入骨。
我愛被家人疼愛的我,也愛很愛我家人的我,我愛有幾位可以珍惜的朋友的我,我好愛好愛我。


最近的生活過得蠻色彩,穿上了好多七彩繽紛的衣服,也換上了想嘗試的打扮。當然也還是超愛性感路線。愛自己所愛的,別去勉強別人認為你應該需要的。不就是那麼簡單的快樂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