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掛念了


我想念。
是因為那段我們之間的情嗎?
還是我們擁有的時間與習慣?
是節日的關係,還是一個的問題?
我有點想念了。。。
怎麼你連封祝福訊息都沒來?怎麼我電話不出現你的名字?
這不是我希望你做出的反應嗎?

我應該拿起電話撥我熟悉的號碼嗎?
我還是把手指移去別的按扭,重溫舊時的訊息
不。。。不。。。
這不是我所要的嗎?!

我只是醉了,
我只是迷糊了,
我只是。。。。。
想念了。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照片拍得很有感觉
记得坚持下去
这几天的我 也很想她
只需要忍耐再多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

Janice Phua said...

完全写出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