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燒了你

曾鋪設好的道路,我不再前進
是你令我停下

曾繪上的顏色,我不繼續
是你令我再度換上灰色

曾鋪墊好的故事,我不用
是你令我寫下現實

我站在這,前方是剛好兩人通過的寬度,
本應該往前走的路,用橡皮擦改了。
在這兒塗上分號,也用鉛筆從新畫上另一條道路,
貌似曾經我通往那世界的交錯小徑。

我不再主動,不再積極,不再自找麻煩。
但我沒說我認輸,放棄了!我只是用另一方式來面對。
我把對你的失望與憤怒化成雨水,不是淚水。
我看着它pouring,當我輕撫你的臉,不是淚水。
一天,我要這雨水Pouring on your head,
讓雨水像火一樣燃燒你
燃燒掉你的謊言。

boys, dont underestimate the things that women will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