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防御

女人最大的敌人,也最需要防的,不是别的女人,更不是男人。而是自己。
其实,别常对自己说谁伤害了你,谁让你流泪。我不知道别人怎么去想,我常会去回想与思考。问题的发生究竟是出现在那里。我一一的的去分析是人与人性格的相冲,还是事情的不对。
事情的发生,当放在不同人身上时,结果也更是不一样。

到最后,发现不关对方是谁,什么事件,和他们配合的都是自己。问题就出在自己怎么去拿捏轻重。拿自己当个例子吧。上一段感情,把事情看得太轻,觉得并不是什么问题,结果伤了对方也断了缘分。同一件事,新的男人,吸取了教训,学会什么叫避免。但是问题还是发生了,不是我,而是对方。自己终于体会到那种滋味,那种心痛并不是被刀割那么尖锐,只是心好象被锁上几千吨的石头,只能无助看着它往下掉。我不希望它是深不见底的渊崖,我情愿直接粉身碎骨。

当心往下掉,告诉自己,事情不是那么重。拥有的已经足够,不需去在意,给点时间。尝试丢下绳,希望能够尽量把心往上拉,即使只有几毫米。人们都说在爱情世界里,只有感性忘了理性。我努力抓着我的理性,明白心又往下沉,手掌因为紧抓绳而受伤也不肯放弃理性去分析。我是在找藉口给自己吗?不,我需要点时间去证明。
我,已经为它涂上石膏粉,敲不破。





但是,我想我需要一副墙,一个角落
想好好躺一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