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15

如果你不能Handle独立的女人,别来干涉她们的生活


总觉得开始男人都说最好女人独立不用什么都靠他。但女人独立,又说这个不行那样不行,一直要阻止。女人不独立女人自己会没安全感;女人独立男人自己又没有安全感或者说男人的大男人主义用不了(又有多少个会承认?)。

有时真的觉得,如果男人handle不了可以自己过得很
好的女人时,别太高估自己,去找可爱温柔的女人吧。

我们独立的定义不一定要是赚超级多的钱,虽然我很爱钱。
就因为我首先要经济独立,我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我想买包就买包,只吃面包就吃面包。至少我不用想买点东西还要看你脸色跟你讨钱。

我时间自由,因为我不要只是坐在家等你回来浪费我短短几
十年。我和你都是过着人的生活,我和你都是个体,你要吃饭我也要吃饭,你只有一个2字头的十年,我也是。所以,别干涉我要过的生活。我不想因为你,而对我自己后悔。

认识你前,或后,我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你和我是爱人了,可能以后会成夫妻。但我的世界并不能只有你。在遇见你前
,我有无数帮助过我,陪我熬过难关的朋友不管是男或女。请别用'妒忌'这理由要我把所有曾经,现在或未来对我有恩的朋友停止联络。饮水思源你不懂吗?

没错,你会是那个陪我走到人生最后的那位,朋友可能也只
是过客。但你懂人生里我们都会有无数的过客,我要的是能包容过客,陪我到最后的那位。

我不是贪心,这是理所当然,现在我还没结婚,我的世界不
能只有你。女人为了家庭会付出所有,给了丈夫给了孩子。所以,在我还能享自己生活时别想要干涉我。我爸我妈我哥我姐让我飞翔,你想把我天空拿走吗?

如果有男人在看这篇文章,你想告诉我既然我都可以那么独
立,还要男人来干嘛。那么我问你,你又要女人来干嘛?我們人類是群體生物,不能單獨一個的。我知道男人和女人永远是不公平的,我只是要活出自己。遇见个能有同样思想的男人陪我走下去。

如果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我会给予你你要的生活支持
与鼓励,还有你的自由生活。我不需要你有钱,但不是要你好吃懒做(你认为我可以活出春天会要找一个对生活放弃的男人吗)。我不需要你为我提包包,需要时,我会和你扛你肩上的负担。我煮饭养好你的胃,你洗碗照顾我的手。你需要时我陪你去酒吧喝几杯,不想时你就和朋友出去吧我不会打扰你的朋友圈子。你需要我时我会在家等你;我需要朋友时,你就请别干涉。

有人说我们独立就是大女人,so what?因为你没机会看见我小女人的一面。我的温柔是
给爱我和我爱的人温暖,你尊重我,我尊重你。

最后,这是我的人生,我的生活,我没打劫,没杀人,没害
人。我在自己的道德范围裡过自己想要的人生。所以,如果你看不惯,就别看。你爱讲,就讲吧。但我警告你,别想干涉我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