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漂亮的續集

第二次,
用冷水代替了,也停止了。發現很有效。
這之前,一直不停問着自己,
我應該讓它落下,還是禁止。
決定了,
用冷水取代了它,也成功停止。
只是忍不住,我想寫下它,
文字也能證明這一剎那的事實。

夜深的三點半,
全身顫抖,至少讓我轉移了方向。
還有短暫的時間去整理。
腦中出現一堆三角形,沒有接口的形狀。

我說過,過去的問題,我不讓再次打擊我。
這一次,身體的激動頻率比上一回平穩多,
至少還能理智分析。
問自己,“有必要嗎?”
“不......何必自己拿來煩。笑一笑,問題也不再是問題。”

現在,心情平復了
對自己打了比較漂亮的分數
我想也相信,如果再多幾次
我就能拿高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