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過年,我不嫁!

先獻上一張初一的素顏照。完全沒有任何添加物哦,100%純天然。我還是一樣那麼的有魅力。今年被家人吩咐把金飾戴上過年,也把我最愛的紅色指甲油塗上。紅金紅金的過年!


我媽常說初一一過去,年也過完了。可能是初一之後的氣氛比較降溫了。
我當然還沒到必須講“人老了”這樣的話來迎接每一年的到來。但是可能真的是歲數的增加,心也比較“7”家了。每一天的時間都給了家人與親戚。睡醒第一個想看的就是家裡第一年過新年的雙胞胎,天天也被他們搞得團團轉。幸好不是我的小孩,我還沒有這樣的耐性和決心去面對我的孩子。

難得的家族大聚會,也和同學會放在一起party.人潮。。。熱到爆!我很喜歡這樣簡簡單單一夥人聚在一起,談談天(當然還有新年少不了的酒與賭),為的只是熱鬧與開心。今年難得的與有幾年不見的朋友拜了年。聚會結束後,大家都真的只能說:[明年再見!]。

今年丫。。。發現很詭異的現象。朋友身邊都多了個孩子,不然就通知我有心理準備接紅炸彈。怎麼大家都那麼快?!身邊的女友好像也只剩我一個逍遙快活。親戚也一個一個的問: [怎麼沒帶男人回來?],[什麼時候結婚,你的朋友都嫁完了。] 現在的狀況只能對朋友說: [不能那麼快帶回來啦,等下明年你會問我怎麼不同人了。那麼我不就麻煩。],對親戚就 :[你明年等收我請帖啦,如果你收不到,那麼你就繼續派紅包給我。]
搞到我睡前,突然很認真的去思考是不是本身問題,只有本姑娘是“孤獨客”是不是該檢討檢討。

想。。。。想。。。想。。。。。想。。。。

[媽!!!!!!!!!我不要嫁人!!!我要天天都被你們疼,我還要繼續當你們的妹妹,女兒。年年新年都待在家裡不用煩惱回哪裡!在家當我的千金小姐!]我馬上沖去告訴家人我檢討後的感觸!還被家人笑說我嫁了人也還是一樣是他們的妹妹與女兒。但是。。。天啊。。都好不一樣了啦!那霎那好傷心哦。

決定了今天新年的大志!


我娶老公回家。


3 comments:

爱丽丝 said...

我也是打算把他娶回家哩,但是我没有聘金,所以我决定,还是让他娶我,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

Penny @ Faye_777 said...

娶老公回家~~O(∩_∩)O哈!

我也要嘞~~~不过,再过几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