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好了,完畢!

心情稍稍又少少的納悶,能快速解決的就是在鍵盤上亂亂摸一通。星期六我什麼都沒做,就躲在家裡。就是抹不開心中一小朵烏雲,爽它就打個響雷;不爽就直接給你黑到底,就是不讓你心情好過些。
說到黑,本人少少的不怎麼喜歡黑色的衣服,雖然它是顯瘦的好幫手,可是就是沒什麼心頭好。最近一個月,工作的衣服都是黑色:早上黑,晚上黑。一個星期從洗衣機拿出來掛在衣架上都是一堆黑黑的衣服。看到心情都不怎麼愉快。一難得沒工作就立刻穿上代表當天心情的顏色就是沒有黑色,即使心情很差都只勉強穿上暗灰色或深暗藍。

好了,黑色完畢。

darling,我的好死黨。就因為兩人之間完全沒有給面子的原因,所以都是直接有手榴彈就丟,就是希望可以互相炸醒對方有時候的迷失。雖然一些時候就很不給面子的去罵,可是當對方不開心時,就是第一個站在身邊支持對方然後把欺負她的傢伙亂罵一通,就會想盡辦法去讓雙方開心。但是常常被別人誤會我們是同性戀的。管她,我們爽就好。

好了,死黨介紹完畢。

darling送了我一句話,“反正你與A,B或C更或者是A-Z都沒未來的,you just enjoy this moment。”弄到我心情又跌下了一層。雖然有些事實自己都非常了解,也天天自己來個心理建設,可是被別人提起時就心情更差,因為darling也是一個我很愛,很在乎的傢伙,離別折柳也不為過。可是自己很明白,現在在手的,時間一到我就要放手了。那種心情還正是有點難去調整,即使已經經歷過了無數次的離別。

好了,爛心情完畢。

最近一直接觸一些泛泛之輩,聽著,看著,都覺得自己很渺小。我是個會常常一個人躲在一個人的空間裡自問自己今天做的怎樣,最近有什麼是進步了又退步了還有什麼可以繼續改進的人。我自信心非常高,可是不巧自卑心也平起平坐。當每一次了解到自己現在還是在這位置,距離目標還有段距離時,就會非常的沮喪覺得自己非常的沒用。可是下一秒就會立刻自我心理建設,對自己說“別小看自己,我需要的只是時間而已,我的時機不遠了,現在只是處在於學習階段,努力去吸收身邊的經歷與磨煉。我第1年半的目標,我第3年的目標,我再多2年的目標還有30歲時必須達到的首階段終點。一切都不是紙上談兵而已,需要時間的。沉著氣。。。我stiva不是如此而已。。。”

好了,碎念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