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chamek

坐在这样的coffee shop,飘逸着的不是金钱市侩的味道.
而是淡淡却把我给包围的咖啡香.
是的,传来歌声,"这里的空气很特别~"
我了解到什么叫时间停留的瞬间,
是...满足,安详.

今天的chamek
是清淡的焦香,之后迎接而来的是微酸,停留在口中的却还是那独特的焦香.
微微,轻轻
不吵闹,不喧哗.
把我顿留在这世界.

chamek liberica
就像是个可爱的小女孩.
夏天,温热的时候.
他人讲她是阳光下的甘香草;
我却说她只是生气时的焦虑.
冬天,冰冷的时刻.
她在吃着干醋,
诉说别人不理会她的心情.
酸酸的,可是她毕竟还是位小女孩,
阳光下的甘草还是存在着.
独特的焦味.

一间咖啡厅,仨人.
美莹员工,AHTAK,与我.
仨人也是一人.
各自享受着独特的空间,偶尔一两句的也是自在.
就在这样的气氛下,记录了我当下的心情.
字字也快速从脑海游走到我手中的笔,浮现在橙黄的纸张.
短暂的放空,其实一点也不空.



PS:
分享一些好心情.
今天,突然得到了三份工作,很惊喜.
二嫂也来电告诉我她怀孕了.
八个月后,我家将会有一个小生命诞生.这样的喜事,已经相隔了快十年.

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那天我在那边没有放空到
下次去放空才可以

我是放空达人

米蝇 said...

喜欢你诠释的那杯Chamek;
喜欢我们各自享受着相同的宁静。

谢谢AhTak把你拐来了。 XD


那么多喜事呀,恭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