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听说你最近

最近
一直听到你的近况
断断续续地,不多也不少
刚好能够让我不知觉地想起你

听说
你最近瘦了
你最近买了你曾经告诉我你想买的车
你最近生意出了点状况
你最近天天酗酒
你最近样子憔悴了
你最近问起了"他最近好吗?"

也听说,
原来曾经我被你欺骗了
你却说我是liar
说我对你撒谎
还听说
你现在还是单身
你要找的女友是要结婚的对象
曾经,你也对我说过
更听说
你要想我给删除了,在我世界消失
可是你却没进一步去做
我依然看见你

其实,
我不想遇见你
我却很想见到你
我不想知道你的事情
我却很想知道你最近变得如何
我不想看到你时陌生人般的问候
我却很想问你,"最近好吗?"
我不想再探究我们的曾经
我却很想问清楚我们之间的疑问

但是,
我不要求和你有多一步的关系
我不要求和你度过你的每一天
我不要求你的心里天天挂着我
我不要求多余的要求

我只希望,
你能找到你的一半
不为你的工作头痛
天天开心度过
一切顺利

我搬家的日子又要快接近了,
突然想起你曾经对我说
"到时候我又要来帮你搬家了."
日历上的数字一张一张撕掉
这句话更深刻地钉在我心境

25,
我真的很想见到你一面.

6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动情了~~?

stiva said...

HOT ON,
没有拉..只是少少的心里作怪

Hazel said...

去吧,想见就见吧。。。

stiva said...

haizelyn,
呵~要别人肯见我才行啊.

Admin said...

他知道你的心里话吗?

stiva said...

铁金刚,
他不知道.但是也没有必要告诉他了.因为他已经是过去式.